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乔山社区志愿服务队心暖空巢老人

2019-12-02 08:41:01 来源:皖江在线

“真是太谢谢你了,麻烦你跑一趟。”近日,80岁的俞龙英老人,对前来帮忙给她维修电灯的社区志愿者刘师傅一再表示感谢。

家住乔山社区的俞龙英老人常年独居家中,儿女们不在身边。11月28日,家里的电灯坏了,让她很着急。俞婆婆突然想起社区网格员上门登记信息时,告诉她有事情可以直接找社区。于是,俞婆婆来到社区反映情况。没想到,当天下午,乔山社区心家园志愿者刘师傅带着工具箱来到俞婆婆家中,帮她修好了电灯,还陪老人聊天。看着亮起来的电灯,俞婆婆高兴地合不拢嘴:“要不是你们帮忙啊,今天晚上我就得摸黑了。

乔山社区心家园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不但让孤寡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志愿者们尊老敬老的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何阳)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