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社区党员开展“守初心”志愿服务

2019-12-04 15:40:16 来源:皖江在线

为培养党员实践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12月4日,花山区塘岔社区党委联合塘岔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不忘初心,与爱同行”敬老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当天上午,党员志愿者们一早来到养老院,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指导老人正确用药,与他们拉起家常,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叮嘱老人家们要保重身体、开心生活。住在敬老院老党员蒋根宝还给大家讲了他当初入党经历,讲述在平凡的岗位如何践行一名党员的职责。

同时,桃源路街道梨苑社区通过联合市经济和信化局、桃源路城管中队、金江保安党支部、红围巾公益协会党支部共同开展共建文明家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小区治理,营造和谐文明整洁家园。两个基层社区党委组织党员亮身份、作表率,让党员自觉参与志愿服务,并通过邀请老党员分享初心与使命,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牢记为民初心,加强主题教育学习与实践,进一步推动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文/图记者 刘小庆 通讯员 闫玉红 吴祥娟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