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协暨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2-05 07:19:05 来源:

12月4日下午,市政协暨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安徽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毕圣海作宣讲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群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少华、卓龙华、ZHA(言工白)圣国、季传舜,秘书长朱训龙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毕圣海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五个方面,作了系统的阐释和讲解。同时,还结合人民政协工作,与大家分享了在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方面的学习体会。

李群指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生动翔实,对全市各级政协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记者余萍)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