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我市首个“梦想学堂”揭牌成立 为贫困学生提供免费家教志愿服务

2019-12-05 15:20:57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5日上午,由马鞍山市壹加壹助学协会、和县文旅体局联合创办的《梦想学堂》和县站在和县图书馆揭牌,这也是我市志愿者创建的首个“梦想学堂”爱心公益项目。

该学堂服务对象为低保家庭孩子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将免费提供文化课辅导、心理辅导、才艺培训等,该学堂由市壹加壹助学协会负责运行,双休日、寒暑假开放,辅导老师均由教师志愿者担任。

市壹加壹助学协会负责人严经纬表示,梦想学堂项目是他们壹加壹助学协会品牌志愿服务项目之一,长时间的公益实践,我们已经打造了梦想学堂、梦想足球、梦想书房、梦想团队等一系列公益品牌,在文明创建和建设志愿之城的征途上,不断地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会秉着“好事办好、健康有序”的原则,做好托管服务,落实安全责任,让服务对象满意,让每一个进入学堂学习的孩子有收获、有提升。

“我们不能因为家庭的贫困,就阻碍了孩子们对艺术的向往!”严经纬介绍说,今年寒假,他们已经准备好开设小主持人、舞蹈启蒙、美术、竹笛和尤克里里等五六个艺术培训班,面向低保家庭孩子和外来务工子女,完全免费。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