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06:53:34 来源: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2月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群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少华、季传舜和秘书长朱训龙参加会议。

会前,市政协党组和党组成员对标对表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求,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交心谈心,全面查找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做了充分准备。会上,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群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每位同志自我剖析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

李群在会议结束时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教育与提升政协履职效果结合起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优良学风,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查摆问题与立行立改贯通起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改”字当头,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要把建章立制与解决问题统一起来,通过问题整改促进政协职能完善,推动政协相关制度的建立,以制度建设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记者 余萍)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