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马鞍山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会召开

2019-12-06 06:53:34 来源:

12月5日下午,马鞍山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钱沙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学斌、李舰舶、魏正平、卓龙华出席会议。

就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钱沙泉强调,认识要再提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极端重要性,抓紧抓实各项创建工作,确保我市顺利实现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的目标。目标要再聚焦,聚焦考评标准,坚持对标对表,逐条逐项找差距、抓落实;聚焦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填空白。重点要再突出,聚焦重点任务抓好落实,完善基础台账资料,充分展示亮点特色,严格落实双拥政策,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责任要再压实,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分管负责人要具体抓、抓具体,各相关部门要明确任务分工,认真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花山区、市教育局、市交运局、市城管局作了会议发言。(记者 江勇)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