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参加指导雨山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06:53:34 来源:

按照市委安排,12月5日下午,市长袁方参加指导雨山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参加。

会前,袁方审阅了雨山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会上,雨山区委书记徐泽能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分别作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取发言后,袁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准确,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把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城区前列。

袁方强调,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作表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提升政治能力,严肃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在干事创业担当上下功夫、作表率,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马钢与宝武成功重组等重大机遇,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发展壮大关键电子材料等产业集群,加快推进向山地区综合治理和棚户区改造,同时做好今年目标任务盘点和明年工作谋划安排。要在坚持为民服务上下功夫、作表率,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做好农民工、困难职工群众等关心关爱工作,精准高效服务企业。要在永葆清正廉洁上下功夫、作表率,严以修身自律,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记者 况安轩)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