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好消息!21位长三角城市医学专家将来马鞍山坐诊 就在12月14日上午!

2019-12-08 11:06:54 来源:皖江在线

重大好消息!看病好机会!就在12月14日上午!21位长三角医学专家将在当涂县人民医院开展大义诊活动,为近千人提供免费诊疗服务,坐在家门口,也能享受长三角名医诊疗服务。

此次大型义诊活动旨在加快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打造健康长三角,加强沪皖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大力弘扬“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精神。为此,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组织上海公共卫生中心,上海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长征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九医院、瑞金医院、新华医院、同仁医院,复旦大学医学院附属中山医院、华山医院、儿科医院、妇产科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胆石中心等医疗机构的21名医疗专家赴当涂县人民医院开展“情系桑梓.长三角健康行”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专家团阵容庞大,涉及神经内科、内分泌科、普外科等十余个科室,通过开展门诊义诊、外科手术、技术指导、学术报告、疑难病例讨论、经验分享、学术讨论等多种形式,将长三角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据了解,此次“情系桑梓.长三角健康行”大型义诊活动由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主办,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医疗专家委员会、当涂县委县政府承办,在当涂县人民医院举行。因专家义诊时间有限,每位专家限定40号,以提前预约登记为准。

记者 杨正文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