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107路公交能否 延迟到21:00收班?

2019-12-09 09:12:08 来源:皖江在线

   “现住在秀山新区的居民越来越多,可晚上8点以后,整个秀山新区就没有公交车了,大家出行实在是太不方便了。”12月6日下午,市民姜女士向本报热线15505551890打来电话称,她在市体育馆附近上班,今年上半年,她和家人住进恒大御景湾小区。由于近段时间气温较低,骑车出行有些冷,于是她想乘公交车上下班,可查询之后她却发现,小区周边虽设置有多座公交站台且有多路公交车停靠,但末班车最迟在20:00左右就收班了,而她晚班一般要到20:50—21:00左右才能下班,要想在下晚班后乘坐公交回家是不可能的,只能骑车或打的回家。为此,她希望通过本报帮助咨询和呼吁:通往恒大御景湾小区附近的107路公交能否延迟到21:00左右收班,以方便周围居民出行。

    接到姜女士的相关诉求后,记者随即通过百度地图进行了搜索,发现恒大御景湾小区周边分布着“秀山湖壹号”“恒大御景湾”“秀山湖壹号东”“御景湾西”“秀山湖北”“秀山广场北”等多个公交站点,其中7路公交车停靠“秀山湖壹号”“恒大御景湾”等公交站点;107路公交车停靠“恒大御景湾”“秀山湖壹号东”“御景湾西”“秀山广场北”等公交站点;126路公交车停靠“秀山湖北”“秀山广场北”等公交站点。其中位于恒大御景湾小区西门附近的“秀山湖壹号东”公交站点距离该小区仅有50米左右,但停靠此站的107路公交车末班车时间是19:30;而停靠在小区西门南侧约500米开外的“秀山湖北”公交站点的126路公交车则在20:00收班。也就是说,目前,如果想在20:00以后乘坐公交车抵达恒大御景湾小区周边,确实难以实现。

    随后,记者将相关情况向市公交集团相关部门做了反馈。获知相关情况后,该部门相关负责人回复称,前期,他们公司营运部门已对该线路公交车客流情况做过调查,但发现乘客人数并不是太多。“近期,我们会再次对客流进行调查,如果确实有这方面的需求,公司会适时调整。” 记者 涂慧民


[编辑: 董全喜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