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马上办】冯桥路百余棵行道树被扎铁钉伤痕累累 市民心疼不已盼拔除

2019-12-10 15:24:27 来源:皖江在线

“一段500多米长的冯桥路种植了两排整齐划一的行道树,不知为何,原本用来支撑树苗的支架拆除了,却留下钉子板,看着都让人心疼。”12月10日上午,市民程先生拨打马鞍山日报社党报热线反映此事,认为这些钉子不但伤害了树木,而且以后这些钉子也未必会被全部清除,是个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予以关注。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冯桥路进行实地察看。在冯桥路两侧人行道上,沿路的行道树上几乎都被钉上了木板,一共有100多棵,随着树木不断生长,有些铁钉早已勒进树干。

市园林处考核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今天上午还接到有关市民反映,随即来到现场察看,发现情况确实存在。不过,目前冯桥路上的园林绿化管养工作目前并未移交到市园林处管理。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