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王家山社区开展“萌娃驾到 迎接新生命”育儿活动

2019-12-12 17:16:05 来源:皖江在线

为更好地普及妇幼保健知识,倡导科学的育儿方式,进一步加大母婴健康宣传力度,做好婴幼儿健康知识普及。12月12日,王家山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开展“萌娃驾到迎接新生命”育儿活动,特别邀请专业的育婴讲师为孕妈和0-6个月的宝妈进行育儿知识分享。

活动中,社区还开展了微景观DIY,通过自己的双手搭建可爱的微景观,不仅培养了孕妈和宝妈的耐心,也为宝宝的出生准备了一个非常特别的礼物。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帮助孕妈和宝妈树立科学的育儿理念,提升育婴水平,为妈妈们营造互相认识沟通的平台。她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对今后照顾宝宝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希望社区以后可以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市民记者 席颖)

[编辑: 崔安坤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