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全国最美家庭”自制宣传片刷爆朋友圈

2019-12-13 10:06:46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13日凌晨,当涂一中退休教师夏传寿自己制作的“全国最美家庭”宣传片刚上线,就刷爆朋友圈。看最美家庭,当最美家庭,弘扬良好家风,大家纷纷点赞。

宣传片讲述了夏传寿一家三代温馨和睦,相亲相爱的故事,夏家8个家庭成员个个爱党爱国,人人知书识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乐于助人,深受同事、同学、邻里和社会的好评。2014年,他的大家庭被评为首届“全国‘书香之家’”;2015年,他儿子的小家庭被评为“南京市平安家庭‘示范户’”;2016年,她女儿的小家庭被评为安徽省“优秀书香家庭”;2017年,他的大家庭先后被评为马鞍山市“最美家庭”、安徽省“最美家庭”;2018年,他的儿子被评为南京市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孝顺好儿女”;2018年他的大家庭被评为“全国最美家庭”。

记者 吴黎明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