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19-12-14 08:45:21 来源:

12月13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2019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各专项小组2019年度重点改革任务督察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贯彻落实基本公共服务领域共同财政事权改革划分中央、省、市与县区以下支出责任实施方案》《马鞍山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实施办法》《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实施意见》。

张岳峰在讲话中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抓好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改革、增活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深改委会议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各项改革攻坚,紧密结合马鞍山发展实际,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要以更多的过硬举措补短板、强弱项。要对标对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立足马鞍山实际,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谋划一批改革措施,着力提升改革的针对性有效性。要紧密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发扬斗争精神,通过深化改革破解发展难题。三要以更强的工作定力抓落实、求实效。市委深改委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各专项小组要各司其职、上下联动,各级主要负责同志对本地区、本部门的改革工作要一抓到底,做到全程过问、全程跟踪、全程负责。要进一步提升改革督察实效、健全完善考核机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记者 江勇)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