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马鞍山市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服务再提升

2019-12-15 19:34:32 来源:皖江在线

天气预报显示,雨雪将至,打算尽快给“小电驴”上牌的小伙伴抓紧了,不想淋雨又不愿被吹雪的市民可选择前往新增的4个社会服务站,即马鞍山平安、人保、邮政共4个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社会服务站。

60多平方米的室内等候区宽敞明亮,沙发旁有最新的《马鞍山日报》、《皖江晚报》供阅读……12月15日,马鞍山平安车管服务站内,市民王先生配合工作人员录入信息后,坐在沙发上,吹着空调,喝杯热茶水,看一会儿报纸、电视,工作人员很快将其电动自行车的车牌递给了他。“很方便,服务也很周到,尤其是冷天,享受这样的热心服务更暖心!”王先生点赞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延伸服务贴心、周到,称其“真正的为民着想办实事,努力把好事办好!”

据介绍,为方便市民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业务,马鞍山市继推出电动车延伸登记服务、预约上门办理上牌业务以及“皖事通”APP线上预录入等便民措施基础上,新增电动自行车上牌社会服务站。当天,首批4个服务站全面启动,现已全面开办电动车上牌业务,方便群众就近办理电动车登记上牌业务。据统计,截至12月14日,全市城区累计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业务111797起。新增的4个社会服务站地址分别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花山区支公司上牌点(雨山区印山路1500号,康泰佳苑南门向东50米);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公司马鞍山市分公司上牌点(花山区江东大道北段383号,东晖小区东门向南100米);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市分公司上牌点(花山区湖南路与慈湖河路交叉口拉菲公馆1号楼);中国邮政西园邮政储蓄银行上牌点(雨山区西苑路66号)。

此外,因“上门服务”工作需要,马鞍山城区交警大队整合电动车上牌点,现保持20处公安交警登记上牌点不变,继续为社会提供上牌服务,具体点位如下:

大队序号点位分布
花山大队1交警花山大队队部(花山路与湖东路路口)

2湖东路与湖南路交叉口岗亭(金鹰路口)

3江东大道与湖北路交叉口(鼓浪屿路口)

4江东大道与湖南路交叉口(五岔路口)
雨山大队5交警雨山大队队部(印山路与红旗路路口西侧50米)

6雨山路与湖东路交叉口岗亭(宝龙华庭路口)

7湖南路与红旗路交叉口(九区路口)

8江东大道与印山路交叉口(网络大学路口)
秀山大队9雨山路与慈湖河路交叉口岗亭(旅游车站东路口)

10001县道卡口(东部环路与旅游大道交叉口)

11马向路与南山大道交叉口岗亭

12马鞍山东站执勤岗亭
开发区大队13交警开发区大队队部(银塘社区综治维稳中心)

14示范园区交警队队部

15采石街道执勤点

16前进社区执勤点
楚江大队17交警楚江大队队部(红旗北路跃进桥道口处)

18江东大道与葛羊路交叉口(原四季青路口)

19205国道与湖北路交叉口岗亭

20

幸福路矿内社区门口

文/图 记者 刘小庆 通讯员 黄雅林 秦书草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