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马上办】宫颈癌疫苗并未被预约一空 何时再次预约还请关注公众号最新消息

2019-12-16 17:34:10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13日,马鞍山市九价和四价宫颈癌疫苗开通在线预约,没想到网络预约人数众多,导致服务器瘫痪,多数人没能预约成功。12月16日,有市民向马鞍山发布微博爆料,虽然没能预约成功,但是拔打“12320”卫生服务电话咨询,竟然被告知九价疫苗当天系统修复后就已经被预约一空。这位市民很不解,表示既然人太多系统崩溃,为什么现在又被告知已经预约完了?   

随后,记者联系上马鞍山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宫颈癌疫苗并未被预约一空,只是由于当日人太多导致服务器瘫痪。虽然大多数人没能预约成功,但还是有少数人成为“幸运儿”。比如,13日当天就有数十位市民成功预约九价宫颈癌疫苗。这就好比“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还是有人能够成功过河。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市疾控中心正在紧急扩容,尽量让网络的“桥面”更宽阔一些,以便让更多的市民“过河”。至于何时再次放开预约,还要请市民关注“马鞍山疾控动态”微信公众号,最新消息将及时发布。

记者 董磊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