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山南社区联合多部门开展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行动

2019-12-17 17:01:43 来源:皖江在线


宠物犬给无数个家庭带来了欢声与笑语,但由于有些居民文明意识欠缺,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为规范辖区养犬行为,打造和谐优美的宜居环境,12月17日上午,雨山街道山南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联合城管部门、民警针对辖区不文明养犬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小区广场向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宣传单,积极劝导居民提高文明养犬、卫生养犬、健康养犬及安全养犬的意识。同时,现场执法人员重点对遛狗不栓绳和宠物粪便不自清者予以收缴,并给予批评教育等相应处罚。本次整治行动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的积极响应及赞扬。

倡导文明养犬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需要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整治力度,为建设整洁优美的辖区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市民记者 陈婕)

[编辑: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