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马鞍山市第八期“同心论坛”举行

2019-12-20 06:33:25 来源:

 

12月19日下午,由市委统战部主办、九三学社市委会承办的马鞍山市第八期“同心论坛”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蔡建平应邀出席论坛,市领导李群、范奇、王晓焱、李强、卓龙华、ZHA(言工白)圣国、王霞等参加论坛。

论坛以“聚力‘智造名城’ 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开展交流研讨。九三学社市委会、民盟市委会、民进市委会分别作报告发言,乔翠聪、杨继全、谷顺明、余晓流、沈洁等特邀专家围绕研讨主题,以“谈现状、摆问题、析原因、找对策”的方式,为推进马鞍山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把脉支招、出谋划策。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范奇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本期论坛主题鲜明、富有成效,营造出“目标上同心、落实上聚力”的浓厚氛围,是全市统一战线深度参与我市“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的大动员。他强调,要以创新驱动为主动力、双向融合为主路径、优质企业为主力军、人才涵养为主攻点、绿色发展为主方向、开放合作为主旋律,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提升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水平。希望全市统一战线不断夯实同心同向的共同思想基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作用和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社会功能,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为推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加快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季晨辰)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