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委政法委全委(扩大)会召开

2019-12-20 06:33:25 来源:

12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桂林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全委(扩大)会议,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万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剑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市直政法部门的工作汇报,以及市民政局、市信访局、武警支队、市国安局等其他委员单位的书面汇报。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提高站位,善始善终做好今年工作。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对标对表各项工作任务,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有始有终、善始善终,有条不紊做好收官工作;瞄定方位,统筹谋划明年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创新实践,科学谋划、精心做好各项政法工作;找准定位,着力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要围绕充分体现中央要求、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契合政法工作实际、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着力提升“五个现代化水平”,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方欢) 

[责编: 刘明培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