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我帮叶老上一课”成长关爱活动开展

2019-12-23 15:11:11 来源:皖江在线

连日来,雨山中心小学党支部认真落实区教育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以叶连平同志为榜样,结合学校多年来的“一对一”帮扶工程工作的作法和经验,开展“我帮叶老上一课”成长关爱活动。

无论是在中心本部还是在两所分校,每天中午,各个班级都有语数英科任老师走进教室执教“爱心班”。老师们放弃午休时间,为孩子们答疑解惑,帮助孩子们成长进步。

在雨山中心小学,“我为叶老上一课”活动不仅仅局限于“叶连平课堂”。课堂之外,更有对学生的精准帮扶和全方位的成长关爱。以党员、班主任和充满爱心的科任老师组成的学生成长导师群体,面向全体学生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家访、学业辅导、生活指导、心理疏导、职业引导等志愿服务关爱活动。

雨山中心小学的关爱活动,始终结合学生实际,力争做到“扶贫”、“扶智”和“扶志”相结合,及时地让学生、家长感受到学校对贫困家庭、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的关注、关心、关爱。(赵晓平)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