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我市首家社区有声听书馆亮相中岗社区

2019-12-23 18:04:22 来源:皖江在线

扫码听书,这种阅读方式你体验过吗?12月23日,记者来到位于中岗社区“红枫小站”“有声”听书馆看到,在社区党员志愿者的指导下,居民们正在体验“扫码听书”这一新颖的方式带来的阅读乐趣。

据了解,湖东路街道中岗社区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中,引进喜马拉雅海量的有声内容兴建了全市首家社区“有声听书馆”,该馆全天候免费向市民开放,分为两个功能区。一个功能区是为市民提供畅销书;另外一个功能区是为党员主题教育提供精品党课。

市民们只需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收听有声图书馆内的图书。有声图书馆以“一本实体书+一个二维码”的差异化方式,将国内外经典书籍进行分类呈现。同时,每个二维码内的图书还会定期更新,其图书内容涵盖历史、国学、艺术、文化、亲子等多个精品分类,以满足党员、老年、妇女、儿童等不同群体的文化需求,社区居民只要打开手机扫描二维码,立即免费在线收听海量权威内容,仿佛随身携带了一所移动的图书馆。

(记者 邵纪明 通讯员 侯维荣)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