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精心施工赢赞誉 真情致谢送锦旗

2019-12-24 11:13:40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23日下午,在采秣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现代物业公司将绣着“民生工程 情系百姓 雨污分离 造福后代”的锦旗送到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改造工程项目经理的手中,对他们在康乐家园小区进行雨污分流PPP项目改造过程中精心施工、保障群众安全表达诚挚谢意。中冶华天工程技术部在项目开工之初,一方面细化施工方案,严格落实安全、文明施工等要求;另一方面加大同社区、物业公司的沟通协调,站在对方的角度上考虑问题、拿出措施,帮助解决小区内老百姓反映的路面及下水管道问题,得到小区老百姓的赞许。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部负责人表示,这面锦旗既是肯定又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好雨污分离的后期各项工作,为小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张蕾)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