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含山至马鞍山市区开通客运班线公交化运营明天“开跑”

2019-12-25 15:16:08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25日,记者从含山长途汽车站了解到,含山至马鞍山市区开通客运班线公交化运营12月26日“开跑”,车站己准备就绪。

据介绍,目前,含山至市区公交化客运班线正在运行,票价为15元,居民凭身份证进站购票上车。

根据《马鞍山市提升市区至含山县、和县客运班线公交化运营水平实施方案(送审稿)》精神,含山县将在2019年12月26日试运行新的公交化运行方案:票价维持15元/人不变,途经站点暂定为含山汽车站、西门客运站、金域城小区、幸福家园小区、东山中学、含山南道口后上高速公路前往市区。一天将往返班次44个,首班6时、末班20时,间隔15分钟至50分钟发班一次。

2020年元月1日,含山县将在各站点最终设立并在设施建设完善后正式开通公交线路,票价降至8元/人,现役军人、消防员、残疾军人、因公致残人民警察、盲人、二级以上肢体残疾人和70周岁以上老年人及其他享受免费乘车政策的人员免费乘坐含山至市区公交化运营车辆,进一步满足含山至市区一江两岸群众出行需求。

记者 苏自山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