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雨山路等主干道近20个公交站亭换新“封面”迎新年

2019-12-26 10:41:48 来源:皖江在线

“公交站亭又换‘封面’啦!”12月26日上午,经常坐6路公交车的市民张先生惊喜地发现,雨山路沿线好几个公交站点都换上了“做新时代文明马鞍山人”的优美图案的公益画面。《马鞍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知晓度,引导规范文明行为,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市公交集团利用公交站亭做好相关公益宣传。

本次公益宣传,市公交集团利用公交站点分布和受众广等特点,专门选取了湖东路、湖南路、雨山路、太白大道等人流量较大的站点进行发布,在团结广场、田园饭店、市行政中心、天汇酒店等近20个站点发布《马鞍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画面近20幅。据了解,市公交集团在加强职工的宣传教育引导、认真做好《马鞍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贯工作的同时,落实好《马鞍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公交方面的相关举措。

记者 胡晓华 通讯员 王鹏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