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队看望住马省政协委员

2019-12-27 07:09:47 来源:

12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来我市走访看望住马省政协委员,征求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我市政协特色工作(智库建设)开展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许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群,副主席zha(言工白)圣国,秘书长朱训龙及部分住马省政协委员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群介绍了马鞍山市政协智库建设开展情况。住马省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履职实际,围绕提高协商民主实效、强化省市县政协联动、加强政协系统信息化建设等,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孙丽芳在会上对马鞍山市政协今年以来的工作特别是智库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向市政协及全体住马省政协委员对省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她指出,新时代政协工作有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要求。明年省政协将进一步聚焦如何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拓宽网络议政渠道等开展工作。希望住马省政协委员能够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献计献策,为安徽更好地抓住全面融入长三角战略机遇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张莹)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