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准爸爸们现场体验12级分娩痛

2019-12-28 13:30:03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28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迎新年联谊会,在该院新门诊楼12楼大会议室举办,200多位准妈准爸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谊会上,就婴幼儿早教,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专家为准妈准爸开设了健康讲座《婴幼儿早教 为智力加分 为潜能加分》。部分孕妇表演了孕舞瑜伽和分娩球操,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还为第八期孕妇获颁发了毕业证书。

活动现场,市妇幼保健院还特意摆放了两台特殊体验仪器——分娩疼痛模拟仪,邀请准爸爸们现场体验生孩子的痛,感受母亲分娩的不易。现场吸引了许多准爸爸参加,部分挑战12级痛的准爸爸们痛得满头大汗。分娩阵痛体验让准爸爸们感受到妻子的不易,了解妻子分娩时承受的痛苦,会给予妻子更多关爱和理解,增进夫妻双方的情感交流。

记者 杨正文 通讯员 笃静瑶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