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马鞍山至江心客运班线明年元旦试运行

2019-12-30 16:31:31 来源:皖江在线

今年9月底,马鞍山至江心的公交线路正式获得市交通运输部门批复,让江心居民喜出望外。但不知为何,原本以为很快就能开通的这条公交线路一直没开通,让不少市民产生不解。经《皖江晚报》报道后,马鞍山至江心公交班线开通事宜有了最近进展。

12月30日下午,记者从马鞍山长运客运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满足江心群众出行的需求,2020年1月1日起,马鞍山至江心公交班线正式开通运行。公交起点站为马鞍山长途汽车站,终点站为江心服务站。该线路途经红旗路、九华西路、G205、采石矶道口、马鞍山长江大桥、太白岛道口、三联路,沿途停靠“马鞍山长途汽车站”、“红旗桥(红旗花园)”、“宏昌驾校”、“雨山七村”、“雨山九村”、“江东商场”、“安齿口腔”“依瑞佳老年康养中心”、“亿丰环球购物中心”、“青网电商园”、“采石运管所”、“市第一中学”、“滨江郡”、“科达机电”、“江心活动广场”、“三联路口”、“江心初级中学”、“江心服务站”共18个站点。单程22公里,单程运行时间为60分钟。目前投入4台30座无站立式客车运行,马鞍山首发6:20,末班16:00;江心首发7:20,末班17:20,全天运行12个班次,采用自主投币、扫码支付或车站购票等方式,全程票价3元。

该公交班线开通后,将极大方便马鞍山市区与当涂江心乡的人员往来,促进江心乡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