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和县参加2019年安徽省质量强县验收申述论证会

2019-12-31 17:20:24 来源:皖江在线

12月26日至27日,省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市场监管局在合肥市举行2019年安徽省质量强县(市、区)验收申述论证会。申请验收的22个县(市、区)中已通过资格审核、资料评审的有15个县(市、区),和县作为马鞍山市2019年安徽省质量强县唯一创建代表,有幸同台“角逐”。

在验收申述论证会和答辩会上,和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汪强代表和县人民政府,作了题为《谋在深处、创在新处、干在实处》的主体申述报告,并通过《质量强县、以质兴城》宣传片在现场展示了和县创建成果。省质量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专家,就和县质量宣传、质量治理以及蔬菜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

和县,以和命名,以质而兴。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县,既是和县立足县情、贯彻要求、全力发展的一项决策部署,又是融入长三角、打好南京牌、奋力追赶的一个发展战略。创建工作自2016年启动以来,和县树立“质量第一、创建先行”意识,把握大势、发挥优势,用创建实践落实了新发展理念,用创建实效满足了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用创建实绩递交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答卷。

资料评审是创建的先决条件,答辩是创建的关键环节,现场核查是创建的最后一关。目前,质量强县创建工作已步入最后的紧要关头,和县正汇集各方面力量,以政通人和的质量环境,和衷共济的质量追求,全力以赴现场核查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创成安徽省质量强县,努力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打造有质量的“桥头堡”,当好重质量的“排头兵”。(姜慧圆)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