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中电信息战略合作暨中电泰日升马鞍山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张岳峰袁方钱沙泉陈锡明出席

2020-01-10 06:19:29 来源:皖江在线

1月9日,中电信息战略合作暨中电泰日升马鞍山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钱沙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劲,副市长阚青鹤,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锡明等出席。

袁方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和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中电信息拥有先进的管理经验、雄厚的技术支撑、高效的管理团队和丰富的市场资源,马鞍山比较优势突出、产业基础完善、营商环境一流,此次签约是双方共同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中电信息对马鞍山的认可和信任。市相关部门和载体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全力保障项目推进。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马落地生根,促进共同发展。

陈锡明在致辞中说,此次中电信息泰日升马鞍山项目的落户,是中国电子与马鞍山市开展合作的重要举措,我们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在现代数字城市建设、信创工程适配基地、健康医疗大数据等领域务实推进合作,加快推动数字化产业发展,为马鞍山市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构建数字时代核心竞争力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上,马鞍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中电国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慈湖高新区与中国中电国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中电泰日升马鞍山项目协议。(记者江勇 况安轩)

[编辑: 魏志俊 ]
分享到:
12/29 省委书记郑栅洁赴宣城市调研
12/29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12/29 轨道交通宁马宁滁宁扬项目开工活动在南京市举行
12/29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
岁月吹响了奋进的号角,也铭刻着奋斗的足迹。循着时间节点回望过去四年,马鞍山的发展令人欣喜:生态环境日益优化、经济发展脚步加快、区域活力不断迸发、城市品质持续提升、民生福祉日益改善……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获得新成绩、展现新气象。 [详细]
12/29 截至12月2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29 邵增萍:守住一颗初心 赢得一方民心
自2017年调任至花山社区,邵增萍就成为马向路34号片区网格员、270多户居民的“服务员”。她走街串巷、叩门入户,了解群众需求,小到谁家门口的杂物堆放,大到街巷整改,无论什么问题,都被记录在民情日记中并予以妥善解决。 [详细]
12/29 为马鞍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杨勇表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面对即将召开的2022年市“两会”,他不仅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更要发挥自己的才能,主动承担企业家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中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