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我市9家幼儿园园长齐聚博望开展幼儿教育研究

2020-01-10 19:15:48 来源:皖江在线

“爆米花是怎么样从玉米变来的?”“小老鼠感冒了怎么办?”在博望区新时代幼儿园小一班教室里,来自花山一幼和博望区东城幼儿园的老师,分别就各自的课题和孩子们一起,绘声绘色地互动游戏。1月2日,来自我市的马鞍山市花山一幼、马鞍山市东方城幼儿园、含山昭关幼儿园、博望新时代幼儿园、博望东城幼儿园、金瑞新城幼儿园、马钢七幼、安工大幼儿园、健康幼稚园等9家幼儿园的园长和部分幼儿园教师参加了幼儿教育研讨活动。

在幼儿教育研讨中,大家着重对才入园的孩子我们幼儿老师如何快速地和他们在感情上融入这个话题,探讨的比较热烈。在探讨中,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对现代幼儿教育中,如何在教与乐中去引导孩子,研究孩子的心里,培养孩子的喜好,让他们在成长中快乐、在快乐中成长,在幼儿园这个大家庭中学会爱他人爱自己,增强孩子的沟通、创造能力,激发孩子的潜力。在研讨中,花山区何淼淼名园长工作室的何淼淼老师对两个现场课题进行了见解独到的点评。(齐道俊)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