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女友支付宝被盗刷万余元 男子陪同去报案被拘留

2020-01-15 05:54:32 来源:皖江在线

没有固定工作,全靠父母周济,却向女友谎称自己是“富二代”。手头拮据之时,他竟然趁着女友熟睡盗刷其支付宝。等到女友发现支付宝被盗刷后,他还表现出义愤填膺,并提出向公安机关报案。

1月9日上午,男子陶俊陪女友赵佳来到马鞍山市博望区公安分局博望派出所报案,称其女友的支付宝借呗、花呗被人多次盗刷,共计金额1.7万余元。

鉴于盗刷金额巨大,博望派出所迅速抽调民警开展调查。经过询问,民警怀疑这起案件熟人作案的可能性较大。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陶俊总是遮遮掩掩、支支吾吾,特别是问到关键细节时,其情绪激动,并声称不报案了。面对这一情况,办案民警高度警觉,立即控制住了陶俊,并送至办案区审查。

经反复讯问,陶俊最终交代了其作案经过。陶俊今年25岁,博望本地人,毕业后没有找到固定工作,全靠父母周济。2019年8月,陶俊通过某个软件认识了俊俏的赵佳。为了赢得美人的芳心,陶俊假扮自己是“富二代”,多次向赵佳吹嘘自己家族有厂房、豪宅、跑车等。没多久,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一天,陶俊趁女友睡觉之际,通过借呗借款、花呗消费套现的方式盗刷其支付宝,合计金额1.7万余元。事后,陶俊迅速将女友的支付宝相关支付记录删除。目前,嫌疑人陶俊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孙葵 曾伟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12/29 省委书记郑栅洁赴宣城市调研
12/29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12/29 轨道交通宁马宁滁宁扬项目开工活动在南京市举行
12/29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
岁月吹响了奋进的号角,也铭刻着奋斗的足迹。循着时间节点回望过去四年,马鞍山的发展令人欣喜:生态环境日益优化、经济发展脚步加快、区域活力不断迸发、城市品质持续提升、民生福祉日益改善……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获得新成绩、展现新气象。 [详细]
12/29 截至12月2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29 邵增萍:守住一颗初心 赢得一方民心
自2017年调任至花山社区,邵增萍就成为马向路34号片区网格员、270多户居民的“服务员”。她走街串巷、叩门入户,了解群众需求,小到谁家门口的杂物堆放,大到街巷整改,无论什么问题,都被记录在民情日记中并予以妥善解决。 [详细]
12/29 为马鞍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杨勇表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面对即将召开的2022年市“两会”,他不仅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更要发挥自己的才能,主动承担企业家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中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