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众社区文艺联欢笑迎新春

2020-01-16 08:44:41 来源:皖江在线

1月15日,山南社区举办“金鼠纳福笑迎新春 携手共进圆梦小康”春节联欢会,为社区居民送去新年的祝福。

联欢会在社区领导向居民的新年致词中拉开帷幕。联欢内容丰富多彩,社区“南艺苑”舞蹈队带来热情的歌舞《中国红》,舞出了社区居民红火的生活。老年合唱队以饱满的热情,合唱了《祖国颂》、《左邻右舍》和《浪漫夕阳》等歌曲,还有葫芦丝、二胡等表演。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给大家增添了新年的喜庆。(陈婕)

1月14日下午,深业华府幸福里北门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原来是幸福里社区党支部、雨山区城市管理局、安民司法所联合举办争创“无违先锋号”迎新春文艺演出。

活动通过歌舞、小品、快板等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向居民们宣传违法建设的危害和拆除违法建设的重要性。表演者们精心编排的各类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期间还穿插了“违建小知识”与现场观众进行有奖竞答,有力地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更是吸引了居民驻足观赏为辖区居民献上了一台文化大餐。

1月14日上午,乔山社区为居民献上了一场迎新春文艺演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内容贴近群众,既有悠扬动听的歌曲,又有活力动感的舞蹈,还有余音绕梁的乐器表演。演出以葫芦丝“沂蒙山小调”作为开场,退休居民们凭借着对艺术的热爱,勤勉排练,用文化自信彰显着对夕阳风采的展示。社区舞蹈队带来的非遗节目“打莲湘”更是赢得了台下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於晓玲)

近日,由博望镇政府主办,博望镇综合文化站、区社区教育局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少儿文艺展演暨新春年会在镇文化站报告厅举行。

整场演出总时长约120分钟,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少儿文艺展演在中国舞《基本功技巧展示》的表演下拉开帷幕,舞出了我们每个人心中的中国梦。紧接着拉丁舞《芒种》点然了全场热情,爵士舞《spring》、中国舞《烟花三月》、跆拳道《跆拳小子》、拉丁舞《我爱你中国》等轮番亮相,时而欢快喜庆,时而奔腾热烈。欢快的旋律和动感的舞蹈动作,将小演员们的童心、童真、童趣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此外,本次文艺展演还设计了游戏互动环节,让在场的每位观众都参与到其中,现场氛围高涨不已。各种形式的精美舞蹈节目给观众带来了舞蹈审美享受,感受到了博望儿童的无限潜能,并受到了良好的艺术熏陶。(章曌 唐慧莲 王武春)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