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市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马部队官兵

2020-01-17 06:48:53 来源:

1月13日、14日,市领导陈学斌、李舰舶、杨善斌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分组走访慰问了驻马部队官兵,向人民子弟兵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1月13日,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陈学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舰舶一行先后来到马鞍山军分区、武警马鞍山支队和省军区马鞍山干休所,认真了解部队各方面建设发展情况,为驻马官兵们送上新春的祝福。1月14日,副市长杨善斌一行先后来到市军休所、解放军某部和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原八六医院)开展走访慰问,向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市领导表示,过去一年,马鞍山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这些都离不开广大驻马官兵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官兵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本领,继续支持地方建设和发展。与此同时,马鞍山也将继续积极支持部队建设发展,落实拥军优属政策。

活动中,市领导还走访慰问了部分重点优抚对象。(记者 余萍 涂慧明)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