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审议“产业升级突破年”活动实施方案、向市属开发园区放权等议题

2020-01-18 07:41:02 来源:皖江在线

1月17日晚,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审议“产业升级突破年”活动实施方案、向市属开发园区放权意见等议题。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和省领导参加马鞍山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要求,找准工作重点,细化任务举措,迅速贯彻落实。要紧密结合实际,聚焦一体化,加快落实重点对接任务;聚焦稳增长,持续抓好项目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高质量,全面推进产业升级突破;聚焦提品质,着力提升城乡建设现代化水平;聚焦高颜值,强力推进生态环境治理;聚焦惠民生,决胜脱贫攻坚,增进民生福祉。要强化工作调度和督查考核,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要认真办好省交办的议案建议和提案,为广大代表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强调,要紧扣“产业升级突破年”主题,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精神,主动作为、扛起责任,做大总量、做活存量、做优质量,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

会议指出,要加大向市属开发园区权限下放力度,加强培训指导,强化跟踪监管,提升服务水平;各园区要做好承接工作,确保权限放得下、接得住、用得好。

会议还审议了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和被征集体土地相关补偿标准调整,2019年“项目建设年”活动重点项目、“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招商引资考核情况等议题。 (记者 况安轩)

[编辑: 邵国权 ]
分享到:
12/29 省委书记郑栅洁赴宣城市调研
12/29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12/29 轨道交通宁马宁滁宁扬项目开工活动在南京市举行
12/29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
岁月吹响了奋进的号角,也铭刻着奋斗的足迹。循着时间节点回望过去四年,马鞍山的发展令人欣喜:生态环境日益优化、经济发展脚步加快、区域活力不断迸发、城市品质持续提升、民生福祉日益改善……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获得新成绩、展现新气象。 [详细]
12/29 截至12月2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29 邵增萍:守住一颗初心 赢得一方民心
自2017年调任至花山社区,邵增萍就成为马向路34号片区网格员、270多户居民的“服务员”。她走街串巷、叩门入户,了解群众需求,小到谁家门口的杂物堆放,大到街巷整改,无论什么问题,都被记录在民情日记中并予以妥善解决。 [详细]
12/29 为马鞍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杨勇表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面对即将召开的2022年市“两会”,他不仅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更要发挥自己的才能,主动承担企业家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中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