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迎新春 写春联 送春联

2020-01-21 09:16:56 来源:皖江在线

连日来,花山区文旅体局、文化馆、图书馆组织安排了多场区书法美术家协会文化志愿者送春联进农村、进社区活动,有10余位书法志愿者先后走进濮塘镇、霍里街道黄里村、沙塘街道卜树集社区,写春联,送祝福。(张昕) 

1月20日,杨家山社区联合坐忘书斋的小书法爱好者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小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幅幅苍劲有力的春联、一句句吉祥喜庆的祝福,将节日的喜庆传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居民。小书法爱好者们现场共为居民书写春联100余副。(汪华)

1月19日,明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花果山文化广场开展迎新春活动。现场,市书法协会的老师们挥毫泼墨 ,“东风迎新岁 瑞雪兆丰年”、“喜居宝地千年旺 福照家门万事兴”一行行俊逸的春联,为大家送上鼠年新春的第一份最美好的祝福。社区志愿者们将寄托着美好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大家捧着“福”字和心仪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1月18日,马鞍山现代物业公司金汇康郡小区服务中心经理李成明,邀请多位书法爱好者一起给小区居民免费现场写春联送祝福。小区居民们很开心地领到了手写的书法对联,既给小区增添年味文化氛围,又将节日的喜庆提前送到居民身边。(伍传平)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