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在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

2020-01-23 07:19:35 来源:

1月22日下午,市长袁方前往市区重点场所,实地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让人民群众安定祥和过节。副市长阚青鹤,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参加。

袁方一行首先来到市疾控中心,认真查看专业人员配备、检测筛查、医疗器械和物资准备工作情况,并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表示慰问,要求保持高度警惕,做好充分准备,科学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在市人民医院,袁方按照预检分诊流程走进发热门诊,实地查看观察室设置等情况,并叮嘱医护人员做好自身防护。

袁方在督查中强调,目前正值春节期间,人员密集流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紧要,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同配合,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要加强联防联控,聚焦医院、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公共交通工具,采取通风、消毒、测体温等有效举措,落实好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措施。要强化应急值守,加大物资储备和要素保障,加强医护人员培训,提升防控水平。要加强科普宣传,提高市民防护意识。(记者 况安轩)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