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众社区积极投入疫情排查防控中

2020-01-27 09:20:46 来源:皖江在线

连日来,金安社区认真做好湖北返乡人员情况摸排工作,及时通过电话及入户了解湖北返乡人员具体情况和动态,如实登记,并及时上报。同时,向辖区经营场所向居民宣传《关于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的通告》,并对未戴口罩居民进行教育劝导。(市民记者 吴婉琪)

塘西街道南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放弃春节假期,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第一线,积极开展防控宣传和摸排工作。排查采取全覆盖拉网排查,以网格为基础,网格员按照网格化管理和服务相关要求,逐户进行入户走访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加强舆论引导,要求群众配合社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民记者 吴成亮)

西湖花园社区从1月24日起,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保安,清扫员、网格员坚守岗位,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调查摸底、发放温馨提醒单、志愿者利用小喇叭在小区巡逻宣传防疫知识,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市民记者 周福花)

1月26日,采秣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宣传活动,提醒大家出门戴口罩,外出勤洗手,室内常通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市民记者 张蕾)

金瑞社区对辖区内鄂字开头的车辆和武汉返马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对从武汉返马的居民除上门做好登记宣传外,还每天对已登记的返马人员进行回访,及时了解情况。同时,社区工作人员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方便居民随时反映情况,保障辖区居民安全。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