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社区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2020-01-28 08:53:22 来源:皖江在线

1月27日下午,山南社区组织网格员和志愿者继续在辖区主要路段、小区出入口悬挂横幅,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向过往行人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引导居民群众开展自我防护。(市民记者  陈婕)

华城社区工作人员全部提前结束假期回到工作岗位上,社区党委联合辖区物业公司召开紧急工作会议,部署落实各项措施。会议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将《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发放到位。社区网格人员戴上口罩、手套上门给辖区居民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呼吁群众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注意卫生,密切观察自身健康状况,出现症状及时就医。(市民记者 吴骏翔 李萱萱)

花山区江东街道上湖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疫情防控一线,深入辖区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1000张,积极主动做好防控宣传工作。(市民记者 伍玉琴)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