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慈湖交通船控制点疫情检测认真细致

2020-02-04 09:12:26 来源:皖江在线

“慈湖港区长江船员体温检测点”是当地政府在长江马鞍山段设置的两处船员体温检测点之一,该点紧邻慈湖海事处执法码头上游的长航公安码头,主要负责交通船所接送的船员体温检测任务,自近日设置以来,在慈湖海事处大力协助下,工作开展有序,为阻断可能由长江船员带来的疫情扩散,发挥着重要作用。

该检测点由慈湖高新区、市港航局、高新区公安分局、慈湖海事处抽调人员组成。为防止长江船员流动可能带来的疫情,有效避免因船员上岸接送点多、时间不集中而导致船员体温检测遗漏问题,切实做好船员体温检测工作,在慈湖海事处建议下,将原来设在慈湖海事处辖区内两个船员上下点和两艘港内交通船合并一个点集中上下,并将交通船接送时间控制在上午9时至下午16时,除此以外的时间内禁止交通船接送船员,同时将两艘交通船停运后停泊在公安码头,便于监控私自载客。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