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矿院社区“红袖标爱心助邻社”人老心红捐善款

2020-02-04 16:43:32 来源:皖江在线

image.png

“退休不退岗,人老心红做奉献”——这是来自于矿院社区“红袖标爱心助邻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座右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这支银发党员在支部书记周圣清老人的带领下,也积极的投身到防疫抗疫中。在刚刚得知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时,为了向辖区居民宣传疫情的相关知识,周圣清老人连夜写了病情宣传三句半《疫情病毒别恐慌》,她们自发组织志愿宣传小组,配合社区每天在小区进行宣传,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为小区孤寡老人送爱心餐上门……

image.png

在疫情依然严峻的现在,她们自发组织为武汉疫区进行捐款,闫尚梅100,王水英200,周圣清1000……一个个在群里争先恐后的捐款生怕落下,捐款达五千元,周圣清老人哽咽着说:“虽然钱不是很多,但这是我们向武汉人民表达的一点心意”。在这支志愿者队伍中,她们当中有党员有群众,他们用他们微薄的力量帮助他人、她们用她们当初入党的誓词印证初心——“人老心红做贡献,党叫干啥就干啥”。

(市民记者 魏桂英)

[编辑: 张琦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