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市住建局督查售楼处物管小区疫情防控

2020-02-05 10:52:18 来源:皖江在线

2月3日,上班第一天,市住建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房地产企业售楼处、社区等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督查组先后检查了达观天下、御景园、森隆英郡、伟星鼎园4个项目售楼处,从检查情况看,房地产企业售楼处均大门紧闭,能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延迟企业复工通知要求,暂停售楼处开放。

督查组又对东方明珠、九缘城市花园、剑桥公馆、汇成上东、湖景家园、湖滨公馆等物管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巡查。重点检查了出入口登记检测防范、电梯楼道等重点部位环境消毒、疫情防控宣传、废弃口罩回收箱设置等工作落实情况。从巡查情况看,东方明珠、九缘城市花园、湖景家园、湖滨公馆的物业服务企业均较好的落实了“六个一”和“三防”工作,但九缘城市花园、剑桥公馆还存在未设置、未标识废弃口罩垃圾桶、对本小区人员出入体温检测工作尚不能做到全覆盖等问题。巡查组责令两小区物业服务公司立即整改,做好补充完善。同时提醒物业企业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