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副省长何树山率队来我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06:47:42 来源: 皖江在线

2月6日,副省长何树山率省第十二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省经信厅副厅长王厚亮,市领导张岳峰、袁方、李强,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分别参加。

当天上午,何树山一行先后来到郑蒲港新区三处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实地督导隔离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隔离点生活物资、食品卫生、医疗配送、水电设施、网络通讯等后勤保障以及隔离人员身体状况,向值守的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嘱咐他们做好自我防护。何树山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按照省、市有关部署要求,采取更实更细、有效管用的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网络;要加强被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做好心理疏导,确保他们安心度过隔离观察期;要强化物资、装备及后勤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日常生活所需。督导中,何树山一行还实地检查了郑蒲港新区高速出入口卫生检疫站,要求严格按照流程规范开展检疫工作,把好“外防输入”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天下午,何树山一行先后前往市经开区、慈湖高新区,督导企业复工防控工作。在马鞍山川宇电子有限公司、安徽开米绿色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立白日化有限公司,何树山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得知企业春节期间主动克服困难,提前复工生产红外线测温仪、洗手液、消毒液等防控急需物资,何树山充分肯定他们为防控工作大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省、市相关部门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产品审批、原料采购等方面问题。何树山强调,企业要本着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通过建立微信群等现代化手段,进一步加强对员工工作时间以外的管理,督促员工少出门、不聚集;园区要做好应对企业复工的准备,细化管控措施,加强分类指导,严防疫情输入和扩散。

记者 江勇 余萍

[责编: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