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钱沙泉督查当涂县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8 07:08:27 来源:

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钱沙泉前往当涂县,督查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并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卫生、交通、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志愿者表示慰问。市政协秘书长朱训龙陪同督查。

在马芜高速当涂出口公路卫生检疫站点、江东大道公路卫生检疫站点,钱沙泉实地察看了车辆检查登记和驾乘人员体温测量,详细了解检查人员、设备和流程设置以及后勤保障配备情况。钱沙泉指出,各条公路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卡口,一定要对过往车辆和人员严格检查,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在姑孰镇姑溪山水小区、九韵国际小区,钱沙泉对小区出入口登记测温、外地返乡住户登记、疫情宣传指导、防护物品发放等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小区是疫情防控的基础,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群策群力、凝心聚力,把人员走访排查、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要注意休息,加强自身防护,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随后,钱沙泉又来到祥恒包装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做好防控应急预案和复工复产方案,既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防控措施,又要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要科学组织、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全面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确保复工企业防控措施到位,生产生活有序。(记者 邓婷婷) 

[责编: 邓婷婷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