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万达嘉华酒店献爱心 卡点人吃上爱心餐

2020-02-12 09:26:19 来源:皖江在线

2月10日中午,在安民街道万达中央华城小区疫情防控监测点,坚守在这里的防控人员每人收到一份丰盛的爱心餐——毛血旺、莴笋炒肉片、蘑菇炖肉、手撕包菜和大米饭。

为防控人员送爱心餐的是马鞍山富力万达嘉华酒店的党员志愿者,该公司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告诉记者,自疫情蔓延以来,酒店就一直想为防控工作做些事情,当了解到万达社区防控卡点的门卫、监测人员经常吃方便面填饱肚子,就又有了为防控一线人员送爱心餐的想法。自当日开始,该酒店每天中、晚为该社区防控卡点的20多人送爱心餐,每天送每份价值30元的快餐50多份,直到疫情结束。期间,酒店还组成了一个爱心餐服务队,承担起采买、备料、做饭、送餐等任务。(记者 邵纪明 市民记者肖一敏 吴涛)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