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市民记者 > 正文

社区成立临时党支部 筑战“疫”最强堡垒

2020-02-13 08:44:33 来源:皖江在线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2月12日,湖东路街道佳山社区成立临时党支部,变“分散作战”为“集体作战”。“我宣誓,我们以人民生命健康为己任,同心协力、共同战斗!坚决做到一切行动听党指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病毒不退,我们不撤!众志成城,此战必胜!”来自佳山社区党员干部、共建单位党员、辖区党员志愿者,在党旗的见证下,举起右手,高声宣誓,决心与病毒战斗到底。

面对疫情侵袭,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积极主动作为,亮出身份,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好每个小区出入口卡点,把卡点工作做细致、做规范、做严格,筑起战“疫”最强堡垒。(市民记者 王艳 张倩)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2日,中岗社区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中岗社区全体党员积极在防控一线“亮身份、当先锋”,主动响应号召,承担防控任务,及时为需要帮助的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在抗击疫情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展现新时代党员的良好形象。


[编辑: 芮传荣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