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六安裕安:项目签约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

2020-02-18 15:04:4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月17日上午,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招商项目集中网上签约仪式举行,协议引资33.63亿元,共8个项目投资意向进行了“屏对屏”签约。

“屏对屏”项目签约仪式现场。裕安区委宣传部供图

威马汽车科技集团、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秸曜圣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润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康辉文化旅游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宝嵩机器人有限公司、上海华律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光博量子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参加网上签约仪式。

据了解,裕安区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时,积极开展“不出门跑遍天下”招商工作,采取“网招商、云签约”方式,变“面对面”签约为“屏对屏”签约,为企业和招商引资项目做好服务保障,确保特殊时期招商工作不断线、不断档。

经区招商部门近期网上对接洽谈,达成8个项目投资意向,协议引资33.63亿元,其中工业项目6个,第三产业项目2个。(陈浩 李立胜 程宝发 沈丹)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