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最新!安徽新增疑似病例首次为“零”

2020-02-19 17:47:5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2月19日电(李东标)安徽新增确诊病例连续6天下降,新增疑似病例首次为“零”,新增治愈出院人数创新高。

安徽省卫健委今天发布消息,2020年2月18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8例。

虽然疫情形势不断向好,但仍旧需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安徽省卫健委提示,当前,随着安徽省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深入实施,依据疫情发展不断向好态势,部分地区商场超市逐步恢复正常营业。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要求,各地要加强商场超市等人群密集场所卫生管理,认真落实临时关闭、控制人员数量、缩短经营时间、提倡远程服务等具体措施,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扩散,全力保障消费者和从业人员的卫生安全。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