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武汉金银潭医院给安徽医疗队写了封信

2020-02-20 11:16:45 来源:人民网



感谢信


安徽医疗队:


2019年底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一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悄然打响。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作为湖北省、武汉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医疗救治定点医院,第一时间冲在最前沿。全体医务人员毫不畏惧,超负荷坚守岗位,迎难而上,逆风而行。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安徽医疗队驰援我院。战“疫”的战场上,因为有了你们优秀团队的加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诊疗质量得到大大提升。从你们身上,我们感受到强大的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作为医者,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衷心感谢你们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衷心感谢每位援助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我们坚信,只要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一定能决战决胜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


2020年2月16日



[编辑: 袁静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