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警力战“疫”

2020-02-20 21:45:19 来源: 皖江在线
雨雪天坚守“疫”线

疫情在前,警察不退。雪夜里,他们24小时轮守关卡;寒风里,他们冲锋在战“疫”最前线。他们在前,群众在后,这里警徽闪耀,“警”色动人。

启用无人机开展空中巡逻

2月17日9时30分,马鞍山高铁东站,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无人机小组成员娄峰正在广场上组装无人机,准备开展空中巡逻。而此时,在西苑小区门口,社区民警杨洁手拿体温枪,正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走进厂区开展防疫知识宣传

同样,当天在郑蒲港新区,市公安局抗疫党员突击队队员分布在和县白桥镇、姥桥镇等地,用实际行动支援基层一线,全力维护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秩序平稳。

视频巡查

在收治患者的医院里,他们守护着白衣天使,关心着患者,维持着就诊秩序;在街道、社区,他们和工作人员一起把急需救治和隔离的确诊患者、疑似患者从家中转运出去;在城市的出入口,他们站岗执勤,防止病毒输入和扩散,只把“最美逆行者”和最急需的医疗物资“警车速递”到现场!大灾大难面前,他们英勇无畏,冲锋在前……

给船员送补给

进驻各防控疫点、24小时值守道路卡口、开展人流密集场所清查……哪里最辛苦,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党员突击队疫点值守换岗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马鞍山全警力动员,众志成城,全力战“疫”保平安。有了这支“铁军”,战“疫”必胜!

雨雪天坚守“疫”线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鲍盛 黄雅林 王钟女 吴子扬

[责编: 邵国权 ]
分享到:
02/20 全警力战“疫”
疫情在前,警察不退。雪夜里,他们24小时轮守关卡;寒风里,他们冲锋在战“疫”最前线。他们在前,群众在后,这里警徽闪耀,“警”色动人。[详细]
02/20 向好!安徽战“疫”出现五大积极信号
新华网合肥2月20日电(刘晓君)安徽省卫健委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月19日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3例。 [详细]
02/20 “两手抓、四带头” 安徽复工复产这样干
人民网合肥2月20日电(陈浩)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获悉:连日来,安徽正以“两手抓”“四带头”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其中,“四带头”指的是低风险地区企业、省属企业、重点园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带头复工复产。 [详细]
02/20 安庆全面推行疫情防控“单元长”“联防长”制
2月18日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印发《关于全面推行疫情防控“单元长”“联防长”制的指导意见》,按照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小单元作战”要求,全面推行城镇社区“单元长”、农村地区“联防长”,筑牢疫情防控社区(村)第一道防线,确保重点人员情况清仓见底。 [详细]
02/20 滁州:保障复工复产 党组织打好“前卫战”
新华网合肥2月20日电(周雨濛储祖文)“出门要戴口罩,在佩戴口罩前和摘除口罩后应注意手部卫生,要勤洗手,并使用香皂或洗手液等卫生用品。” 2月13日,滁州市琅琊区非公党建指导员联系清流医院医务工作者来到辖区宏达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为企业送上“复工第一课”。在当前疫情防控整体趋稳的形势下,安徽省滁州市按照中央及省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在筑牢疫情防护网的同时,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服务经济的作用,有序组织复工生产,为企业注入“强心剂”。 [详细]
02/20 【天使日记】“等你们休息的时候,把你们接到我家来坐坐”
央广网合肥2月20日消息(记者王利)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新闻纵横》报道:我叫王叶飞,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西区麻醉复苏室主管护师,安徽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 [详细]
02/20 【天门山时评】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我市一些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如何做到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这是疫情防控面临的新挑战。目前,我市相关载体单位谋良策、出实招硬招,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