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我市首批5名疾控专家今支援湖北

2020-02-22 18:19:35 来源:皖江在线

2月22日上午,市疾控中心为5名即将援助湖北的疾控专家举行出征欢送仪式。

据介绍,2月21日,接安徽省疾控中心通知,市疾控中心立即选派翟光富、邱光文、陈瑾、项可霞、周雅琴5名工作人员,汇合省疾控中心从其他地市抽掉的专业人员,从合肥出发,对口支援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数据分析和疫情形势研判、密切接触者调查研究等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疾控中心上下一直不分昼夜战斗在一线。为了助力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国家、省疾控中心联系安徽省疾控中心组织专家开展支援工作。市疾控中心的5位专家知晓情况后,主动请缨,带着防护物资等前往支援。

据介绍,此次安徽省援鄂防控队共14人,分别由省疾控中心、合肥市疾控中心和马鞍山市疾控中心抽调的业务骨干组成。我市派出环境与消杀、检验与采样等5名专业人员。(记者杨正文通讯员周术容)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