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2月,港口集团外贸货运有望逆势上扬增两成

2020-02-25 16:39:27 来源:皖江在线
2月25日下午,满载6347吨H型钢的“舟航2号”轮缓缓驶离港口集团中心港区六号码头,驶向目的地中国香港。港口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生产顺行,圆满完成外贸货物装船任务,有效满足外向型企业的出口需求,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

25日,“舟航2号”轮正在装船作业


据港口集团生产部经理蒋永安介绍,“舟航2号”轮是继伯利兹籍“振希宝月”轮之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靠泊港口集团六号码头的第二艘国际航线船舶。该轮离港后,5000吨级的塞拉利昂籍“宸扬”轮随即靠泊,开始装卸作业。

港口集团工作人员正在对船舷、扶梯进行消毒


今年2月,港口集团预计完成国际航线船舶装卸3艘,装卸外贸货物1.45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20.9%,主要货物包括H型钢、冷卷等。届时,港口集团外贸货运或实现逆势上扬,增加两成。(文/图 记者 刘小庆 通讯员 靳恒)

[编辑: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